close

 

金車高頓粥-即食粥/沖泡粥推薦

人生的大難題之一就是每天都要思考「午餐吃什麼?」「晚餐吃什麼?」尤其是自己一個人在家,懶得出門也懶得下廚,只想快速解決一餐的時候,更是會讓人想破腦袋!許多人會選擇方便又快速的泡麵果腹,但是泡麵吃久了也會很膩阿~所以今天龍龍我就要來推薦一款被很多PTT網友喜歡的即食沖泡粥-『金車高頓粥

金車高頓粥椒香牛肉/濃郁排骨

相信大家對於金車這個老品牌一定都不陌生,他們的其中一款產品「高頓粥」更是常常被網友討論🤣每次只要在PTT上面講到沖泡粥、即食食品推薦,一定會有PTT網友提到高頓粥!尤其是之前有一款吻仔魚口味,更是被大力稱讚到爆!只可惜吻仔魚那款下市了,就連龍龍我也沒機會吃到😭😭

但是沒關係!最近高頓粥推出了全新的包裝以及全新的口味🤩,就來和我一起吃吃看吧!

 

【開箱試吃】

金車高頓粥開箱試吃

一打開高頓粥,會看到裡面有三包食材,最大包的是米、另外兩包則是配料和醬包,不僅如此裡面還有附上了一根折疊湯匙!也太貼心了吧😍~~每次吃泡麵麻煩的點之一就是要另外找筷子,但是高頓粥直接幫你把湯匙放在裡面,又幫懶人省了一步!真是太方便了~

而且因為高頓粥的食材都是分開包裝,所以非常乾淨不會用到手,食材也不會因為接觸到空氣就氧化!吃起來比較新鮮~

金車高頓粥-即食粥/沖泡粥推薦

只要將全部的料到進碗中,並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鹹度,再將水加到7-8分滿,等個三分鐘就可以吃囉!

 

濃郁豚骨口味

金車高頓粥-濃郁豚骨口味

首先我們要先來吃的是濃郁豚骨口味,裡面有糙米白米兩種米,兩種都是選用100%台灣在地好米沒有經過油炸,也沒有添加味精及防腐劑,吃起來不僅口感更加豐富,也可以獲得更多營養素和健康!

配料除了有紅蘿蔔、玉米、菠菜、還有一些豬肉塊,我覺得給的算很大方!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配料!豬肉塊吃起來很扎實~米飯的份量則是很足夠!吃完一整碗非常的有飽足感!!

另外用他們獨門醬汁調配出來的湯頭喝起來不會太鹹,有淡淡的豚骨味道,讓人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喝下去~~

 

椒香牛肉口味

金車高頓粥-椒香牛肉口味

這碗椒香牛肉口味使用的是帶點些微辛辣感的紅燒湯頭,喝起來比市售牛肉泡麵的湯頭層次還要豐富,不會過鹹但又喝的出紅燒的微辣口感!配菜則是加入紅蘿蔔、高麗菜、菠菜和牛肉塊,幾乎每湯匙撈起來都看的到配料🤩不會讓人看的到吃不到👏

口味來說我覺得椒香牛肉的整體風味比濃郁豚骨還要重!如果你喜歡重口味的料理,那我會推薦你一定要來試試這碗🥳🥳

金車高頓粥新口味開箱

龍龍我就是個超愛吃粥的人,尤其是夜深人靜,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時候😢,就會超級想要來一碗熱呼呼的粥,只是那個時間點大部分店家都關門了,實在不知道去哪裡找才好,現在市面上的沖泡粥選項又超少,如果要兼具美味和飽足感就更難找了… 所以當我發現這兩個新口味之後,馬上在家囤了好幾碗!!想吃了時候就自己泡一碗~方便份量又剛好!不知不覺之中龍龍我已經吃掉3.4碗了阿🤣

所以非常推薦大家,在家放個幾碗高頓粥午餐不知道吃什麼、宵夜不知道吃什麼,拿出來泡一泡就可以三分鐘上菜囉!

arrow
arrow

   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